足球官方网召开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为做好假期留校学生工作,关心留校学生学习生活。118日下午118日,足球官方网在现代交通中心大楼8B605召开了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虞蓉、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中子、学工组长董春亮、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虞蓉书记向留校同学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了留校学子刻苦学习、努力科研的拼搏精神,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勉励同学们心怀“国之大者”,融入发展大局,刻苦钻研,助力提升学校育人质量;二是嘱托同学们继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利用假期时间感恩父母、陪伴家人;三是祝贺大家度过了充实的一年,为与会师生送上新年祝福。

会上,参会师生集体收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视频。留校学生介绍了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与会领导解答了同学们的所忧所盼。

足球官方网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密切关注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动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传递学院的关心关怀,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