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官方网赴保隆科技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产教融合,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31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中子、副院长张立强、汽车服务工程系主任黄孝慈、辅导员汪文婷一行走访了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交流会上,黄中子副书记对企业的合作需求作了一一回应,希望将学院专业科研优势和人才资源与企业发展需求精准对接,用实际举措共同推进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工作。张立强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沿革和定位、专业和学科分布及特色等。汽车服务工程系主任黄孝慈就系室教学、科研和学生实习就业情况作了介绍。

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李发彬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公司展厅。保隆科技成立于1997年,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区洞泾镇,是一家致力于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重点高薪技术企业。后续足球官方网将携手保隆科技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技术攻关、科研合作等方面汇才聚智,共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