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专家进课堂”——走进《创新创业与创客》课堂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18下午,《创新创业与创客课程团队邀请了上海松柘智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恒进入《创新创业与创客》课程的课堂,为同学们带来了个人创业经历的精彩分享。这次企业专家进课堂旨在让感兴趣于创新创业的同学们对创业有更深入的了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创新创业,激发同学们的创潜能。

课上,张经理向同学们讲解了创业所需要的条件以及创业过程中的资金流动原理。从最常见的租房与买房选择为例进行引入,深入浅出的给同学们介绍了创业过程中资金、贷款与银行之间的关系问题。课上,他强调了税法有关的内容。提到公司所需要提交的税包含有个人所得税、增值税、所得税等等,提醒同学们创业要仔细考虑好。不只要考虑如何获利,也要提前做好最坏的打算并防范可能带来的风险、积极面对创业路上所遇到的挑战。

通过这次企业专家进课堂,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不仅拓宽了他们的视野,还激发了他们对创新创业领域的热情。